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2年诺贝尔化学奖揭晓

2012年10月10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杜克大学医学中心教授罗伯特•J•勒夫科维兹和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分子与细胞生理与医学系教授布莱恩•卡比尔卡,因G蛋白偶联受体方面的研究贡献获奖
(拼接图)杜克大学医学中心教授罗伯特·J·勒夫科维兹(左),和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分子与细胞生理与医学系教授布莱恩·卡比尔卡。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筝)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0日下午5时45分,瑞典皇家科学院在斯德哥尔摩宣布,2012年诺贝尔化学奖授予两位美国科学家,分别是杜克大学医学中心教授罗伯特•J•勒夫科维兹(Robert J. Lefkowitz),和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分子与细胞生理与医学系教授布莱恩•卡比尔卡(Brian K. Kobilka),以奖励他们在G蛋白偶联受体方面的研究贡献。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