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精神卫生法草案等将再次审议

2012年10月15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人大常委会将对《精神卫生法》草案、《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等进行审议,并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任免案等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于10月23日至26日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对《精神卫生法》草案、《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等进行审议,并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以及任免案等。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继续审议《精神卫生法》草案、《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监狱法》等七部法律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邮政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