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温岭幼师虐童案退回警方补充侦查

2012年11月06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寻衅滋事的幼师颜艳红暂未被批捕;官方称,立案后,其亲属要求司法鉴定
温岭幼师虐童案退回警方补充侦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5日晚,浙江温岭官方发布消息称,温岭虐童女教师颜艳红涉嫌寻衅滋事案,经温岭检察院审查,该案需要补充侦查;同时,立案后,颜艳红亲属要求司法鉴定。11月5日,温岭市公安局已依法向检察机关撤回案件,继续侦查,颜艳红暂未被检方批准逮捕。

  10月24日,网友发帖揭露,浙江省温岭市蓝孔雀幼儿园小2班老师颜艳红,双手拎着一名小男孩的双耳,将他双脚提离地面约10厘米,还叫同事拍下照片。事发后,引起全国舆论关注。温岭市教育局当日决定,辞退这两名女老师。

  10月25日,温岭市公安局发布消息:颜艳红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刑事拘留;另一位给颜艳红拍照的同事被行政拘留七日。此后的10月29日,颜艳红被温岭市警方提请温岭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