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工商总局公布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2012年11月20日 15:17
医疗广告包括:河南省商丘妇科医院医疗广告、陕西省西京中医药研究院医疗广告、贵州省六盘水凉都妇产医院医疗广告等;药品广告包括圣丹定喘(清肺十八味丸和七味葡萄散)药品广告、国药710(郁金银屑片)药品广告等

  据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消息,国家工商总局近期对今年9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监测抽查,并于近日公布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

  国家工商总局此次公布的严重违法医疗广告包括:河南省商丘妇科医院医疗广告、陕西省西京中医药研究院医疗广告、贵州省六盘水凉都妇产医院医疗广告等。这些虚假违法医疗广告涉及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以健康资讯栏目形式变相发布医疗广告,其内容含有涉及医疗技术、诊疗方法、疾病名称等,严重违反相关广告法律法规规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