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智勇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2012年11月23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职于中组部研究室、办公室、党建读物出版社,后历任中组部秘书长、副部长、人事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资料图:李智勇。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排名首位的副部长李智勇,出任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官网“紫光阁”的“工委领导”一栏中,出现了李智勇的名字。不过,该官网未披露了李智勇任职的具体时间。

  李智勇的前任汪永清此前已转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委员、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中央编办”)主任。11月20日,中央编办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宣布汪永清任免决定的,正是时任中组部副部长李智勇。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