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财产纠纷案重审

2012年11月28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吴英申诉称,自己遭遇绑架时被迫签署了空白文件,这些文件后变成本色集团部分房产的转让合同,庭上吴英要求厘清涉及本色集团数十处房产的产权归属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吴英财产纠纷案于11月27日在浙江省金华市重审,被判死缓的吴英亲自参与辩护,要求厘清涉及本色集团数十处房产的产权归属。法庭表示,择日宣判。

  吴英在申诉中表明,自己在遭遇绑架时被迫签署了空白文件,这些文件后来变成了本色集团部分房产的转让合同。之后,对方为了确保转让合同生效,捏造了一场以吴英为原告的“买卖合同纠纷”,希望通过法院调解,造成“补足转让款,即可办理过户手续”的既定事实。

  吴英“被原告”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