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纪委书记:正选择区县试点官员财产公示

2012年12月04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表示,广东分别在粤北和珠三角地区各选择一个县、区,开展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并在一定范围公示的试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日前向媒体表示,广东分别在粤北和珠三角地区各选择一个县、区,开展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并在一定范围公示的试点,试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黄先耀是在接受《南方日报》采访时如此表示的。12月3日,《南方日报》刊发了采访文章,黄先耀在其中谈及“裸官”监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问题。

  对于“裸官”监管,黄先耀称,目前,广东省正在研发预防腐败信息系统。“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加强对领导干部违规办证和出国(境)、向国(境)外转移非法资产和家属子女移民等问题的监督。”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新动向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