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民权客车坠塘事故已致12人死亡

2012年12月10日 14:28
经查,车牌号为豫NA3768的中型客车自东向西行驶(从商丘发往郑州),行至民权县南华路段(松川电器大门口)时,一辆电动车突然转弯,客车司机操作不当撞上电动车后,又拦腰撞断路边直径约30公分的杨树,坠入道路南侧池塘中

  据新华社12月10日消息,据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人民政府提供的最新消息,9日上午发生的客车同电动车相撞后坠塘事故,目前已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电动车驾驶员。

  9日11时02分,河南民权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客车在南华大道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坠入池塘,多人被困。

  经查,车牌号为豫NA3768的中型客车自东向西行驶(从商丘发往郑州),行至民权县南华路段(松川电器大门口)时,一辆电动车突然转弯,客车司机操作不当撞上电动车后,又拦腰撞断路边直径约30公分的杨树,坠入道路南侧池塘中。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