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常委称因反对“平坟”而无法连任

2012年12月18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赵克罗通过其实名认证的微博发布“忏悔书”,称自己因曾反对“平坟”,已被清除出下届河南省政协常委的候选名单,不久即将卸任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12月18日,河南省政协常委赵克罗通过其实名认证的微博发布“忏悔书”,称自己因曾反对“平坟”,已被清除出下届河南省政协常委的候选名单,不久即将卸任。而在大约一个月前,由于舆论普遍反对,“平坟”运动已经低调暂停。

  赵克罗现年38岁,目前为政协河南省常委、民革河南省委委员,他是河南经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克罗告诉财新记者,即将举行的河南省政协换届选举中,河南省财政厅已提名他留任。但在省统战部审核之后,候选名单中没了他的名字。目前,各位候选人已经进入考察环节,他也即将告别“省政协常委”这一职务。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