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质检总局通报一批抽查不合格产品和两家拒检企业

2012年12月28日 08:33
诺基亚和创维等手机电池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小霸王学习机、万利达学生平板电脑等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同时,有广东和天津的两家企业违法拒绝接受监督抽查

  据新华网12月27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27日公布了一批产品质量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诺基亚和创维等手机电池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小霸王学习机、万利达学生平板电脑等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同时,有广东和天津的两家企业违法拒绝接受监督抽查。

  据介绍,本次共抽查了88家企业生产的100种手机用锂离子电池产品,发现有13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其中,深圳市沃德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WDS-诺基亚BL-4C”精品商务电池、深圳市崧鼎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创维高容量聚合物电池某些功能项目不合格。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