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异地高考”方案出台

2013年01月09日 21:55
将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海南的就读、居住年限和外省籍务工人员在海南缴纳社会保险、居住年限以及从业情况,作为在海南报名参加高考的准入条件和报考批次的资格

  南海网1月9日消息,备受社会关注的《关于做好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省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我省普通高考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俗称“异地高考”方案),经海南省政府办公厅批转,9日向社会公布。方案自2014年1月1日起试行。

  三类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海南报名参加高考

  根据海南省基础教育水平和基础教育资源的承载能力,海南“异地高考”方案,将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海南的就读、居住年限和外省籍务工人员在海南缴纳社会保险、居住年限以及从业情况,作为在海南报名参加高考的准入条件和报考批次的资格。以下三类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海南报名参加高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