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并未向中央汇报官员抛售房产情况

2013年01月25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回应称,目前,对县处级副职以上级别的干部和大型国企领导班子成员,需要报告本人的婚姻变化、配偶、子女以及境外从业等事项,但对他们在市场上房产交易,因为“这是一种市场行为,中纪委无权也不可能掌握”

  据中广网1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媒体称中纪委曾向中央“通报”去年11月中旬以来,中国45个大中城市出现抛售豪宅、别墅的一股风潮,12月以来抛售规模扩大,且部分业主为国家公职人员和国企高层。事实是否如此?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媒体和网上都在传说中纪委曾经向中央汇报了去年11月中旬以来有抛售豪宅别墅的风潮,就这一问题记者专门致电中央纪委有关部门进行了求证,中央纪委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回应是,这个报道是不实的。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