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不雅视频专案组负责人答记者问

2013年01月29日 08:37
1月27日晚,朱瑞峰发布微博称,有警察去家里找他,“肯定是重庆警方的”,引发网民关注

  据华龙网1月28日消息,1月27日晚,朱瑞峰发布微博称,有警察去家里找他,“肯定是重庆警方的”,引发网民关注。华龙网记者为此采访了侦办肖烨敲诈勒索犯罪团伙专案组负责人。

  问:是否有此事?

  答:确有其事。

  问:为什么找朱瑞峰?

  答:专案组在侦办肖烨犯罪团伙利用色情勾引、密拍不雅视频、实施敲诈勒索一案过程中,发现朱瑞峰曝光的雷政富不雅视频系该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已逮捕)向其提供。

  据许社卿交待,因与肖烨分赃不均发生内讧,为达到报复肖的目的,许于2012年11月初,与朱瑞峰熟识的老乡王某一道赶到北京,将实施敲诈勒索的不雅视频当面提供给朱瑞峰。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