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云浮常务副市长冯湘勇违纪被查(更新)

2013年01月29日 14:36 来源于 财新网
出任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前,冯湘勇就任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时,时年31岁,被称为“最年轻副厅”
资料图:广东云浮常务副市长冯湘勇。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 记者 李雪娜)广东省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冯湘勇,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检查。

  1月29日,广东省纪检监察网公告称,冯湘勇在担任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及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多次参与赌博;收受他人所送巨额钱款。冯湘勇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广东省纪委表示,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给予冯湘勇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秦旭东 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