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质疑“房姐”在京购房41套

2013年02月01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一,“房姐”在京拥有近万平方米房产,是否涉及腐败?其二,房姐多次造假户口购房,监管部门为何没查出来?

  【财新网“网友互动”,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敬请关注】

  据财新网报道,1月31日下午,北京警方在其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警方证实,目前发现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拥有41套房产,共计9666.6平米,及奥迪轿车一辆。

  截至目前,北京警方已依法查封龚爱爱利用其违法办理的北京户口及身份证购买的10套房产及奥迪车。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