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宁县载有50余人客车坠入山沟 已致8人死亡

2013年02月02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1日22时左右,甘肃省宁县一辆载有回乡务工人员的大巴在距离宁县县政府三公里左右的地方冲出盘山公路,翻下山沟

  据中广网2月2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晚22点左右,甘肃省宁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回乡务工人员的大巴在距离宁县县政府三公里左右的地方冲出盘山公路,翻下山沟,事故发生后正好经过此地的当地居民冯先生接受《新闻纵横》值班编辑柴婧采访时说,大巴翻下山沟后起了火。

  冯先生:我当时经过那个地方,它冲到一个弯道,弯道上坡的时候那个挡没有挂下去。翻下去,大概有30米的一个沟吧,翻下去以后起火了,大概有30到40分钟,这个火还没有灭。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