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易人 刘满仓出任

2013年02月20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年多以来,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调整频繁,已三易其人
资料图:河南省委常委刘满仓。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刘满仓,近日兼任该省委政法委书记。这是河南省委政法委在一年多以来履新的第三位书记,也是今年以来继海南的毛超峰、青海的王令浚之后第三位履新的省级党委政法委书记。

  河南警察学院官网披露,2月1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一行,来到该院考察调研。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刘满仓履新消息。

  一年多以来,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调整频繁:2011年10月,河南省委常委换届,时任政法委书记李新民退出常委班子;2011年12月,新晋省委常委、原郑州市长吴天君接替李新民任省委政法委书记;2012年2月,新晋省委常委、原周口市委书记毛超峰接替吴天君(改任郑州市委书记)任省委政法委书记;2013年1月,毛超峰转任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3年2月,省委常委刘满仓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