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锦涛、习近平等出席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

2013年03月13日 12:17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据新华社3月12日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的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令计划、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苏荣、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