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三年内投资3960亿建设新南城

2013年03月21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三年,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将全面开工,选址在大兴南各庄场址。北京新机场外围交通及市政配套设施规划也正在制定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3月19日,北京市政府发布第二阶段城南行动计划(2013-2015年),该计划含重大建设项目232项,总投资约3960亿元,比第一阶段增加1000亿元。该计划明确,未来三年,选址于大兴区南各庄的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将全面开工。

  当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办“北京促进城南地区加快发展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上述信息。

  新计划明确,未来三年,北京将在大兴区全面开工建设北京新机场,同步完善外围配套设施,加快实施丰台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目前,北京新机场的外围交通及市政配套设施规划也正在制定。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