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依然在川指挥救灾

2013年04月21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主管民政和救灾事务的副总理,汪洋在李克强总理返京后,依然在地震前线领导并指挥救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4月2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已从雅安灾区返回北京,而主管民政和救灾事务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依然留在四川灾区,领导并指挥救灾。

  财新记者据公开报道,整理了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四川雅安地震救灾中的主要行程。

  据新华社报道,4月20日上午,雅安7.0级地震发生后,,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就救灾作出部署,会议决定启动国务院抗震救灾Ⅰ级响应。这是最高级别的自然灾害应急响应。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官方部署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