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线见闻】芦山今晨:垃圾多厕所少秩序好转

2013年04月22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芦山县境内会有小到中雨。截至上午8时30分,芦山县城的天气阴,没有下雨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 王晓庆)财新记者陈宝成今晨从芦山县发回消息,芦山县的日常生活垃圾处理已经成为一个紧迫问题,缺少专业人员和有效设备来处理。

  随着救援人员人数的增多,加上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芦山县城的垃圾随地可见.如果不加以专业处理,可能给日后的防疫工作增加难度。

  财新记者在芦山县医院看到,上厕所的人排起了长队。整个县城的街头缺少流动厕所等设施,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今天上午财新记者在芦山县城发现,城市的秩序与昨天相比已经大有好转。来自成都军区的官兵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已经组成了队伍,维持城市的秩序,帮助分发早餐。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