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科学救灾 不漏一村一人

2013年04月22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汪洋21日在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继续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他先后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芦山县老城区和芦阳镇驼家营村、城南社区安置点,仔细查看和询问群众生活情况

  据新华网4月21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1日在四川芦山地震灾区继续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汪洋先后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芦山县老城区和芦阳镇驼家营村、城南社区安置点,仔细查看和询问群众生活情况。他还乘直升机专程前往尚未通路、通信的芦山县太平镇,实地了解灾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慰问受灾群众和徒步到达当地抢险的救援人员。当天下午,他又乘车前往芦山至宝兴段公路,察看道路抢通情况,现场协调交通管理装备。当晚,汪洋在芦山县救灾帐篷里与来自县卫生局、街道社区、乡镇村组、解放军一线救援人员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官方部署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