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宁夏政法高官调整

2013年05月18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政法委书记苏德良转任国家安全部,原检察长王雁飞继任政法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近日,宁夏政法高官职务调整:任职国家安全系统21年的原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苏德良,重新回归国家安全系统,将任职国家安全部。原宁夏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雁飞继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从而成为今年第六位履新的省级政法委书记,也是继山西的王建明之后近年来第二位由省级检察院检察长改任的省级政法委书记。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官网披露,5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在公安厅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宣布上述决定,苏德良在讲话中称将到国家安全部工作。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