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卢雍政任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

2013年05月19日 23:1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在共青团系统任职长达22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现年45岁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今年5月间转任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在四位副局长排名中,卢雍政位于59岁的局党组书记杨士秋和杨春光(副部级)之后,57岁的吴云华、陈刚之前。近日,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披露了上述消息。

  随着卢雍政调离团中央,目前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为秦宜智,常务书记为王晓,书记有贺军科、罗梅、汪鸿雁、周长奎等四人。

  卢雍政是湖南益阳人,大学期间加入中共,并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1989年自武汉大学中文系毕业后进入人民日报社,先后担任干部、海外版编辑、记者,并曾在首钢公司锻炼一年。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