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中央机关公务员遴选方案公布

2013年05月29日 19:00
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3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并公告有关事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5月29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注重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干部”精神,按照《关于注重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的意见》(中组发〔2009〕2号)和《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决定开展2013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范围和条件

  (一)报考范围:

  1、省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