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最大网络传销案在浙江金华开庭审理

2013年06月18日 11:21
此案涉及金额高达240.45亿元,涉案人员近两百万人,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2300多个县(市)

  据新华网杭州6月18日消息,6月18日,浙江亿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旗下的“万家购物”网站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在金华市婺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应建成等15名涉案公司高管集体受审。此案涉及金额高达240.45亿元,涉案人员近两百万人,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2300多个县(市),是目前已知全国最大的网络传销案件。

  2012年6月11日,金华市公安局会同相关部门,对“万家购物”网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抓获应建成等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追缴、查封、冻结大量涉案资金、资产。2012年12月25日,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检察院就应建成等15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