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通缉11名暴力恐怖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3年07月03日 08:14
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和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

  据天山网7月2日消息,新疆公安厅发布通缉令,对11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予以公开通缉。全文如下

  近年来,新疆公安机关侦破一批杀人、纵火、制作爆炸装置实施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案件,一批犯罪分子先后落网,受到法律严惩。但仍有个别犯罪嫌疑人在逃,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严重威胁。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绳之以法,消除危害,现对以下11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公开通缉,请各族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

  公安机关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和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提供线索经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有功人员及单位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