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上诉要求彻查“假合同”“假诉讼”

2012年12月10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9日法院对吴英财产纠纷案做出裁定,驳回之前毕健以本色集团名义对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的起诉,12月7日吴英上诉要求彻查此“假诉讼”中涉及的“假合同”等诈骗犯罪行为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被判死缓的吴英12月7日提交上诉状,对11月29日法院做出的财产纠纷案裁定进行上诉,要求法院彻查“假合同”“假诉讼”涉及的诈骗行为。

  吴英方面认为,11月29日法院的判决仅驳回毕健的起诉,将“假诉讼”打回原形,但并没有彻查“假诉讼”中涉及的“假合同”等诈骗犯罪行为。

  此次上诉的案件是本色集团数十处房产的转让纠纷。原本色集团董事长吴英称,2006年12月,她被债权人杨志昂等人非法拘禁,被逼迫在30多份空白纸上签字,后来这些空白纸质文件摇身变为房屋产权转让协议、收条、吴英委托代理人证明等材料。当年12月28日,“委托代理人”毕健以本色集团名义向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受让人”胡滋仁、刘贤富支付剩余房款,双方当日达成调解协议,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据此作出民事调解书。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