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计生委: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临床使用监管

2013年07月18日 10:05
为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国家卫生计生委日前下发《关于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临床使用监管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的临床使用监管工作

  新华社7月16日消息,记者日从国家卫生计生委获悉,为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国家卫生计生委日前下发《关于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临床使用监管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植入性医疗器械的临床使用监管工作。

  《通知》指出,植入性医疗器械属于高风险医疗器械。地方各级卫生(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进一步规范植入性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工作,切实抓好《高值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规范(试行)》的落实,需纳入集中采购范围的植入性医疗器械要坚决纳入,并不断探索扩大集中采购的品种范围。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