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比利时制药商优时比(UCB)被调查

2013年07月19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优时比公司回复财新记者采访称,“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已经造访我们”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比利时制药商优时比(UCB)公司正在接受中国工商部门的调查。

  7月19日,比利时优时比公司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称,“中国工商行政管理局已经造访我们。他们对在中国的多家制药公司展开了调查,其中包括了中国公司以及我们这样的外国公司。作为调查行动的一部分,我们在上海的办事处在过去48小时接受了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访问。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公司上海办事处的访问目的是寻求相关的合规信息。”

  此前的7月18日,路透社报道称,中国当局近日造访了比利时制药商优时比(UCB)公司的办事处,这标志着在英国制药商葛兰素史克之后,中国有关部门对制药行业贿赂行为调查行动的扩大。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