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诺华中国称将调查“善龙”贿赂事件

2013年08月13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华称,曝料“花钱买销量”的员工于7月底向公司发函,索要500万元经济赔偿或补偿;如发现任何违反诺华行为准则或中国法律的不正当行为,公司必将采取必要的措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葛兰素史克行贿案之后,医药商业贿赂调查范围被不断扩大,多家跨国药企成为调查对象。8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诺华制药涉嫌在推广药品“善龙”时向医生提供商业贿赂。作为对财新记者求证的回应,诺华在声明函中表示,将着手调查,若有不当行为,将采取必要措施。

  媒体报道称,8月10日,诺华制药前医药代表李丽披露了诺华在推广药品“善龙”过程中的不当行为。为追求“善龙”在北京几家大医院中销量的快速增长,诺华制定了详细的推广计划,以直接向医生提供推广费用的方式换取销量。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