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3最强台风登陆 南方持续高温终结

2013年08月15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14日下午,台风“尤特”正面登陆广东。当天18时,中央气象台将连续21天的高温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预警,这意味着中国南方的持续高温即将结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8月14日下午15时50分前后,2013年最强台风“尤特”正面登陆广东。当天18时,中央气象台将连续21天的高温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预警,这意味着中国南方的持续高温即将结束。

  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显示,今年第11号台风“尤特”已于8月14日23时前后在广东省高州境内减弱为强热带风暴。15日4时,“尤特”进入广西东南部地区,减弱为热带风暴。8时,“尤特”到达广西藤县境内。“尤特”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但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其影响依然会持续。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