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今年最高温来袭 7省市或超40℃

2013年08月06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气象台预报:6日白天,南方地区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强劲的高温。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和重庆等地的局部地区最高温或将超40℃
7月25日,杭州地铁1号线乔司站、乔司南站等站点再度遭遇大量前来纳凉的附近居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8月6日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夏以来最大范围和强度的高温预报:6日白天,深陷热浪“泥淖”的南方地区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强劲的高温。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和重庆等地的局部地区最高温或将超40℃。

  这是中央气象台连续第13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中国央气象台预报指出,在范围上,中国的西北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垂直向南,直至华南的整片区域都被高温所垄断,四川东部、重庆也将遭遇高温。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