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挂牌督办54起传销案件全部告破

2013年08月24日 12:48
各地共出动警力16000余人次,取缔传销窝点1625个,破获传销犯罪案件2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60余人,查扣大批传销宣传材料和非法印刷品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公安机关会同工商等有关部门,在全国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对传销问题突出地区集中清查,对传销窝点集中取缔,对查获的参与传销人员集中教育遣散,各地共出动警力16000余人次,取缔传销窝点1625个,破获传销犯罪案件2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60余人,查扣大批传销宣传材料和非法印刷品。

  据了解,从今年6月起,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等12个部门在全国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传销 反欺诈 促和谐”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打击聚集型传销及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