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年年内北医三院将全面托管海淀医院

2013年08月25日 08:40
2013年年内,北医三院将对海淀医院进行全面托管,海淀医院将成为北医三院的一个院区

  北京日报8月24日报道称,市民以后到海淀医院看病,可以找到北医三院的专家。2013年年内,北医三院将对海淀医院进行全面托管,海淀医院将成为北医三院的一个院区。

  海淀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淀医院是海淀最大的区属二级医院。该院的硬件条件很好,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米,年门诊量达数百万人次。但受医疗技术条件的限制,大病、重病的疗效与大医院还有差距。

  同样坐落在海淀区的北医三院,是全国著名的三甲医院,技术实力雄厚,但却苦于地方太小。医院负责人介绍,该院的老门诊大楼是按日接待700人次设计的,但实际上在2007年、2008年时,日门诊量已经达到了七八千人次。后来,该院新门诊楼启用后,日门诊量达到了1.4万人次,医院经常是人满为患。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