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通报四高管腐败案 1.63万人参会

2013年08月29日 16:59
8月28日,中石油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通报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1.63万人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中国石油网消息,8月2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通报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大局稳定、抓好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打好“保增长、保效益”攻坚战,保持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和油气市场稳定供应,确保主要生产指标稳定增长、经营效益指标稳定向好、安全环保业绩稳定好转。要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确保大庆油田原油4000万吨持续稳产、长庆油田今年顺利建成“西部大庆”、海外业务规模优质发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