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浦东原规划局局长万曾炜出庭受审

2013年11月10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万曾炜涉嫌犯罪行为具有一定隐蔽性,有些受贿行为发生在事情办成近10年之后
资料图:浦东原规划局局长万曾炜。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飞)上海市浦东原综合土地规划局局长万曾炜涉嫌受贿595.5万元,于11月8日在上海当地出庭受审。万曾炜没有对检方指控提出异议。

  万曾炜案发前曾任浦东改革与发展研究院院长、上海自由贸易区课题组组长等职务。不过庭审披露信息显示,万曾炜为他人牟利的行为主要集中在其担任浦东土地规划局局长期间。

  公诉方称,万曾炜利用担任上海市浦东新区综合土地规划局局长管理、签发相关房地产规划审批项目等职务便利为他人牟取利益,先后非法收受顾文元、高幸奇、陈荣泉、周小弟、杨建华的贿赂款物,共计人民币595.5万元。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