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权威学者详解土地制度改革要点

2013年12月10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研中心农村研究部副部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完善土地管理制度”集体学习主讲人刘守英详解三中全会《决定》关于土地制度改革的相关论述,并提出了自己的判断和政策建议,供读者参考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 周天)近日,经济学家、资深土地学者刘守英对财新记者详细解读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关于土地制度改革的相关论述,并提出了自己的判断和政策建议。财新记者整理如下,供读者参考。

  刘守英,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他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系,后长期致力于农村问题与新制度经济学研究,长期从事土地问题的调查和研究。2011年8月,他曾作为主讲人之一,为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讲述土地管理制度问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