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康泰部分批号乙肝疫苗暂停使用

2013年12月13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暂停使用的乙肝疫苗分别为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批号为C201207088和 C201207090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目前已销往广东、贵州、湖南三省;对于不良反应起因,食药总局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财新网】(记者 任波)三名婴儿接种乙肝疫苗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两名死亡,一名生命垂危。这三名婴儿接种的乙肝疫苗为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今天国家食品和药品监督总局(下称食药总局)通知暂停其部分批次的使用。

  被暂停使用的乙肝疫苗分别为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批号为C201207088和 C201207090的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目前已销往广东、贵州、湖南三省。对于不良反应起因,食药总局表示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