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一新生儿接种疫苗后死亡

2013年12月22日 09:55
目前尚不能确定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深圳卫计委已通知全市各区暂停接种深圳康泰生物公司生产的该批号乙肝疫苗

  据《广州日报》12月22日消息,昨日凌晨,深圳市卫计委向媒体通报,龙岗区一例新生儿死亡病例其生前曾接种过康泰乙肝疫苗,家长怀疑孩子突然死亡与接种疫苗有关。该委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该死亡病例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需要等医学鉴定结果才能明确诊断。深圳卫生和药监部门均已经要求深圳市疾控中心立即暂停使用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部批次乙肝苗。

  家长怀疑患儿死因与接种疫苗有关

  昨日下午,龙岗区南湾人民医院也对媒体介绍了详细情况,家长怀疑死因与接种的疫苗有关。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