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间机构再呼吁撤销小南海电站项目

2013年12月24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年前溪洛渡、向家坝的建设已经在该保护区上横切一刀,现在小南海再添一刀,我们应该反思对于母亲河长江唯一划定的保护区域的态度到底有多严肃。”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2013年12月24日,19家国内民间机构呼吁国务院撤销小南海电站建设项目,并恳请撤销环保部2011年对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保护区的修边决定。

  12月24日,自然之友、公众环境研究中心、绿色流域、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等19家民间环境组织发布《中国江河的“最后”报告》,阐发中国民间组织对国内水电开发的思考及“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在此次呼吁之前,中国已有多家环保组织有过类似呼吁。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