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丁书苗案关联人范增玉受审 涉案近6000万

2014年01月10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原主任范增玉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诈骗三项罪名,三项罪名均与铁道部窝案关键人丁书苗有关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 记者 罗洁琪)国务院扶贫办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原主任范增玉因涉嫌贪污、受贿、诈骗三项罪名,涉案金额约6000万元,1月9日于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范增玉涉嫌的三项罪名均与铁道部窝案关键人丁书苗(后改名丁羽心)有关。

   据新华社1月10日的报道,范增玉被指控的第一项罪名是贪污罪。据检方指控,2009年底,范增玉利用担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外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和负责处理扶贫办培训中心业务欠款的职务便利,将丁羽心向扶贫办捐赠的人民币260万元据为己有。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