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研究室:改革越深化越要反腐

2014年02月06日 14:12
中央纪委研究室强调,越是全面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中央纪委研究室日前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就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时指出,深化改革要体现惩治和预防腐败要求。

  中央纪委研究室强调,越是全面深化改革,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改革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决定的,是避免改革过程中出现大面积腐败现象的迫切要求。

  中央纪委研究室指出,随着全面改革深入推进,各个领域都有可能会出现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机会,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带来一系列新课题。必须切实将惩治和预防腐败要求贯穿到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之中,在设计和执行改革方案的同时,对可能产生的腐败问题提前预判、认真研究,及时拿出有力的防范和治理措施。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