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五巡视组向重庆反馈情况:警惕国企腐败

2014年02月21日 11:04
巡视组指出,有的市直部门违规配备助理,有的单位超职数配备干部,少数国企领导人员到龄未退休

  据《重庆日报》2月21日消息,2013年5月29日至7月29日,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我(重庆)市进行了巡视,并于9月25日反馈了巡视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促进整改工作落实,现将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市委高度重视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市委常委会专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王岐山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要求,市委书记孙政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调一定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细化了整改任务,落实了整改责任。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坚持立说立行、立查立改,按照分类推进、标本兼治、务求实效的原则,逐一落实整改任务。总的看,整改工作有序展开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