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74位省部级高官聚京 习李授改革课

2014年02月25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四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两位政治局委员发表讲话或作报告,各中央领导人的讲话内容亦是对三中全会的解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的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周五(2月21日)在中共中央党校结业。值得注意的是,七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均出席了研讨班的开班式,有四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两位政治局委员在研讨班召开期间发表讲话或作报告。

  此次研讨班历时五天,主题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全面深化改革,共174名干部集中学习,这些干部来自各省区市、中央、国家机关部门、解放军及武警部队。

  习近平、刘云山分别在开班式、结业式上讲话,李克强、张高丽、汪洋、孟建柱分别作了报告,内容涉及国家治理能力、经济及财税体制改革、农村改革、司法改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