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港警方侦破《明报》前总编辑被袭案

2014年03月12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人在广东东莞落网,七人在香港被拘。暂无直接证据显示案件与新闻工作有关
2014年3月1日,香港,遇袭受伤的前明报总编辑刘进图情况好转,离开深切治疗部转去私家病房。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遇袭案取得重大进展。3月12日下午,香港警务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名凶手已在广东东莞落网。另有其余七名犯罪嫌疑人在香港被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破中,不排除会有更多的人被捕。

  香港警务处处长曾伟雄表示,经过两周的调查,香港警方于上周锁定两名凶手潜逃回内地。此后香港警方向内地公安部及广东省公安厅要求追查疑犯下落。3月12日,内地警方向香港警方通报,两名凶手已落网。两人年龄均为37岁,香港人,有黑社会背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