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刘汉案3月底一审

2014年03月17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底,四川富商刘汉案将在湖北咸宁中院一审,官商勾结大幕即将拉开;本周,中石油玉门油田副总经理杨国玲被调查,中石油系反腐仍在继续

  【财新网】(记者 闻静)

    本周焦点:刘汉案追踪

  众所瞩目的四川富商刘汉案将于3月底审理。距离其被提出公诉大约1月左右。此案将由湖北省咸宁市中院一审。但是,刘汉的辩护律师对媒体称,该案卷宗有800余本,3月底开庭,连阅卷都无法完成,太仓促了。

  2月20日,四川汉龙集团原董事局主席刘汉因涉黑等15项罪名被提起公诉。刘汉与神秘商人周滨关系密切。他自称商场上的“常胜将军”,从不失手。2004年,刘汉以2000万元高价接盘周滨开发的一个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四川茂县,实际估值仅为几百万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