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九成部门2014全年不新购公车

2014年03月18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决定暂停购置市级一般公务用车,执法执勤车辆报废后才能购置

  【财新网】(记者 周天)近日,北京市100个市级部门公布的2014年预算显示,“三公”预算总额为9.72亿元,比上年减少1.41亿元。其中,公车购置及运行费下降12.29%。同时,九成以上公示部门均为公车“零预算”,这意味着全年不新购公车。

  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韩杰介绍,2014年,北京决定暂停购置市级一般公务用车,执法执勤车辆报废后才能购置。比如,北京市公安局2014年预算中包含了3300万元的公车购置费,与上年持平;北京市环保局2014年公车购置费预算102.93万元,比上年减少140.86万元。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