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平度官方称杜家疃帐篷火灾有纵火嫌疑

2014年03月2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度发布称,平度“3.21”火灾事件,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发现有纵火嫌疑,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 秦旭东)导致一死三伤的山东青岛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帐篷火灾,有纵火嫌疑。平度官方发布消息3月22日上午发布了前述消息。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帐篷被浇汽油点燃,而平度官方称是发生火灾,并呼吁“公众勿信、勿传未经核实的网络传言”。

  22日上午9点半左右,中共平度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平度发布消息称,平度“3.21”火灾事件,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发现有纵火嫌疑,目前正在深入调查中。市委、市政府责成公安机关加大侦破力度,迅速查明真相,依法严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平度321纵火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