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茂名官方回应市民示威反对PX项目

2014年03月31日 08:36
茂名市政府发布告全体市民书称,市政府在项目论证的过程中,一定会落实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如实向国家有关部委和专家反映情况,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实事求是、依法依规

  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主管的茂名新闻网今日(3月31日)发布消息称,3月30日上午,茂名市区一些群众为了表达对拟建芳烃(PX)项目的关切,在市委门前大草坪聚集,并在个别路段慢行,整体情况理性、平和。下午,有小部分人上路堵塞交通,后逐步散去。但晚上10点半之后,小部分闹事者开始骑乘摩托车扔石头、矿泉水瓶等破坏公共设施,公安机关迅速行动,果断处置,有效控制了局面,事件中没有人员死亡。

  截至发稿时,全市社会面总体平稳有序。

  同时,茂名新闻网还发布《茂名市人民政府告全体市民书》,原文如下:

  茂名市人民政府告全体市民书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